Monday, December 10, 2007

44屆金馬獎

昨晚和家人一起看了第44屆金馬獎,對我們來說是個很開心的夜晚.雖然我們的偶像王力宏沒有入圍任何一個獎項,可是他的出席和演出就是我們觀看的動力...大弟一直很不服氣為甚麼力宏是第一個表演單位...他說這樣後面會很難捱~~對於這一點我是蠻贊同的...哈哈...心裡會一直很想他擔任壓軸表演~~

他這次走頹廢路線,満臉的胡渣...呵呵...還是無法掩蓋他的帥氣...昨天的他總是讓我覺得有一絲絲的感傷...他總是流露出淡淡的,憂鬱的眼神...笑的時候也沒有開懷的感覺...也許他是影壇的新人吧...一舉一動都有點謹慎,不像他在音樂頒獎典禮上的輕鬆...音樂性頒獎典禮上的他總是讓我覺得他是呼風喚雨,陣壓群芳的蓋世英雄~~造型也是原因之一吧~~希望今後的他能再影壇干出一番成就,在日後的電影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

除了力宏,cyril的演出也是我們所期待的...雖然這次的表演沒有他以往的街頭魔術的爆點來得大...可是他真的是一位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魔術師,charismatic是我覺得對他最好的形容詞~~

最出人意表的非吳君如莫屬啊...說的不是她的穿著,而是他的舉動...聽起來好像含有貶意可是那是我對他最真誠的欽佩!!!能夠撕掉一個頒獎典禮離影帝的結果,還能讓一向只有一號表情的李安導演緊張了一下下以及比了個可愛的手勢...這可是前無來者啊~~她那豪邁中帶點瘋狂的的舉動實在讓金馬獎的觀眾坐了一趟過山車啊~~

《色戒》不負眾望的成了當晚的大贏家...頒獎典禮也挑起了我的戲癮...所以我應該會在台灣回來後大看一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