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农历新年




新年到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是对熟人讲的话,酱才够诚实...


"恭喜发财"是对客人说的,"红包拿来"是客人的后续动作,没必要讲的...呵呵...


今年的新年我过的好无聊...因为今年的赌运超差...15分钟内可以输了马币10令吉...=(

所以电视是我过节良伴,就像那个astro的广告里,为年老的父母安装后他们晚上就很迟关灯睡觉...

哎...真的很可悲...家里那两桌人赌的兴高采烈,欢呼声`哀叹声此起彼落...

我却只能拿着遥控器,看着电视里的新年特备节目...

如果表哥有在牌局里,我想无论会输多少钱,我都会在那...哈哈哈...遗憾的是,他身在异乡...

是我最近在追看的美国连续剧...好看!!!有机会的话一定要看一看...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它会酱红...现在我知道了...想知道就看吧,你不会后悔的...=)


4 comments:

stepstep said...

biao ge didn't come back for new year?
sigh..my Chinese New Year super 'wu liao' =(

hueymei said...

hey gal...actually wat time u wil online?

sm.rayne said...

da biao ge is who look like lee hom oe ar? walau~~~

桀仔 said...

你不是做过很多事的吗?
zomok每更新的?

st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