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诈欺猎人》&《龙樱》

《诈欺猎人》

山下智久 饰 黑崎 
堀北真希 饰 吉川水柱
市川由衣 饰 三岛由加理

会看这部日剧是因为梁小姐的一句话-好看。
再加上,我实在很得空。
看完了,失落感来了。
每当我看完一套我不愿意它结束的戏就会有那种感觉……
又喜欢上另一个明星了……
那就是山下智久。

过后,我就展开我的搜寻行动。
把他主演的作品找出来。
所以我又看了另一部日剧--《龙樱》(又名《东大特训班》)

两个字,好看。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哦!
www.skyme.com
www.tom365.com
这两个网站都可以看到,可是需要下载一写软件。

1 comment:

stepstep said...

oh my... YAMAPI!!! I like him too !!
anyway, I couldnt find this movie eh..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