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胃口小了?

生病了将近一个星期,胃口一直都不好。
现在,只剩下吵死人的咳嗽。
可是刚刚的午餐我竟然吃不完一碗板面!!
换作以前的我,这怎么可能?!

看着食堂里各种各样的美食,脑子告诉我说“很好吃!”,胃却说“不要!我快吐了!”。
这真的是一场激烈的内战。
一旦跟着脑子,就会浪费食物和钱(新币)。
向胃屈服的话,苦的是嘴巴。

心里想,如果一直这样,会不会变瘦?
如果会,真的要这样折磨自己吗?
真的很烦~~

这些烦恼就是俗称的没事自己拿来烦的事。哈哈哈!!!

6 comments:

p@u said...

减肥就是要有毅力啦...要坚持下去,虽然我觉得你胃口变小这个问题不会持续超过一个礼拜,不好意思,有点直接...

Fanny said...

蔡,我有小认同你
but then 你可以趁机减肥,顺便把自己的胃口缩小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想吃就不要吃啦!
当你真的廋下来时,你真的会开心的!
记得多用那些减肥用具!哈哈~

Anonymous said...

jiayou la....
i am zixin

stepstep said...

jian fei good luck!!Hehe! Ganbateh!! xxx

? said...

tak k ya
health should b the top priority
new sem is going to sta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