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凑热闹

话说我现在只剩一科了

今天考的唐宋文学史真的让我对考试的意义感到疑惑了

对老师而言,考试不就是要验收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吗?

老师们可以从学生们的考卷里得知他到底吸收了多少

当然,对学生来说考试就是一个总结自己学会的多少的平台

没有考试,我相信大家都不会认真想自己一个学期以来到底学习了什么

在这次的考试中,我难得很认真地“总结”和“吸收”

考过前面三科之后,也许考的没有很好

但至少我觉得老师真的有试图把课的重点让我们发挥

因此在做考卷的时候,我也自觉没有愧对自己,也没有白白浪费我的“认真”

可是,怪事在今天发生了

为什么他会想问我们一个在23份讲义里只挤在一个slide的两个人呢?

为什么我会看到我从来没有看过的名词?还要叫我解释它们!!!

为什么重点没有出现?

在读他的lecture note的时候就后悔为什么我在做reflection的时候对他如此仁慈

在看到考试题目的时候就觉得我快疯了

现在我只觉得他是疯子,出难题来折磨自己

以后,我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在遇到他

好了,203就到此为止了,大家就不要再为了他不开心吧~

反正应该哭泣的是他!


230的同伴们,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YOGHURT said...

嗯~
那個有點像李清照的詞
還有那個什么韻之類的
還真的是連想都沒有想過會是考題==

呵呵~230加油咯 =)


還有最重要的
生日快樂 ~

TeckSoon said...

我把它当作“弈凯复仇记”
现在我只希望不要打包就ok了!!!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早日遇到你的王力宏
哈哈=P

ychen said...

哈哈~都说203是孽障了~本来还想说如果他考试会做人还对他改观的,结果。。。失望啊~哈哈~230要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