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062009

如果要细说这3个星期里我到底做了什么的话

我应该是不用睡也打不完

所以就在这里小小地记录一下

6月2号到4号在家做乖女儿、乖孙子

5号就去KL准备去马六甲,中途有回中华和uma rani缅怀一下中学生活 呵呵

6、7号和Sniper们在马六甲



7号那天很赶地回去新加坡,途中我竟然miss掉了一趟巴士。

婷、尹涵、欣颖 很抱歉,总觉得自己破坏了这个旅程的完美句点。

虽然明年在M'sia的人会更少,但我还是希望我们每年都能在一起一次~

--------------------------------------------------------------------------

7号开始就在为“全国中学生华人文化研习与生活营”,简称文化营(Chinese Culture Camp)。

由于我的主要任务——筹款,已经告一段落。

所以就加入了自称非常强大的Welfare Team~

虽然每天平均只有2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和比实际上少的休息时间。

但是对我来说,过程是开心的。

--------------------------------------------------------------------------
当CCC结束之后,紧接着的是半岛巡回。
我、雍泽、铭炜是走南马区的。

(从左至右)思凤,铭炜,忠豪,韵薇,美娟,雍泽,我。

从14号到19号,我们这7个人就是坐着身后的“战车”跑了7间独中。
过程嘛,只能说越战越勇!!! 哈哈哈
---------------------------------------------------------------------------------
GL的工作是从16号开始的~
可是当时我和娘炮还在半岛巡回中,只能通过电话很大家联系~
不过还好22号才是我们真正的开工日,所以没有错过太多东西。
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纪念品和练习performance...
应该又会消失一段时间。。。



1 comment:

Fanny said...

2号之前有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