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亲爱的青春,我快要走完了吗?

十七岁那年,我升上了高三。

那时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也许是看了太多爱情故事,还有加上自己爱幻想的个性,所以总觉得十七岁是初恋的黄金年龄,是情窦初开的季节。

回首当时的自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恋,只有纯纯的暗恋;当然也没有大树下的约定之类的情节,可是真的很精彩。

疯狂、快乐、辛酸、遗憾、兴奋、难过、生气、颓废、开心、感动、冲动这些都是青春的元素吧。

谢谢当时在我身边的朋友,我们一起走过了彼此生命中最无忧无虑的时候。

我们啊,除了少年强说愁的时候,好像都在放声地大笑,至少我的记忆里是这样的。

当我们聚在一起,就是放肆地、恣意地、毫无顾忌地在挥霍青春。

也许不能记下每一个人、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片段,但只要记得那种感觉,我相信就是青春给我最好的礼物。

我正在细细品味,你们呢?


之前隔了半年多,回了家一趟。

见朋友时间比家人的多啊~

对家人有点愧疚,尤其当他们完全配合我的时候。

他们让我知道家是最后的归属,累了就回家。


看到好友们的感觉真的很好,仿佛回到中学时期的简单。

虽然我们的世界会越来越远,越来越复杂,但我深信因为有你们我会回到最初的自己。

分隔两地的故事只会让我们的话题不间断,互相分享彼此的生活点滴,互相鼓励,一起成长,是我们的沟通模式,不是吗?


幸运草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就是听着这首歌怀念这我的年少轻狂。

现在好像也正值花样年华呢。。。

2 comments:

YOGHURT said...

你還可以慢慢揮霍青春啦~

siaup said...

瓦~你们搞到我很想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