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给未来的自己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考试要到了,还是很没有感觉。
没关系,我知道死到临头的时候我就会读了。
今天很开心,因为得知婆婆星期五来新加坡。
期待啊~好久没看到她了,恨不得马上就是星期五。
可是那就更靠近考试了~
虽然星期五和周末都会泡汤,可是这绝对是值得的!^^

3 comments:

YOGHURT said...

我喜歡紫色字 ^^

哈哈 那個可愛的婆婆
:D

harppie said...

我也喜欢~

ychen said...

长大了哦~哈哈~考试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