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北京6

今天天气很好。^^

昨天在上海外文学的时候真的有被震撼到!

北大的学生还真不是盖的哦!真的觉得自己相较之下严重地不足~

他们在发表自己的论文的时候大部分都说的头头是道,左一句“根据XXX的说法……”,右一句“这是从XXX里发现的……”。

其中一位的期中作业老师说甚至还可以做成毕业论文了,而且他也说得很好,整个就像老师在讲课了呢~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以后想站在社会哪一个领域,可是我最近发现自己似乎不适合走学术这条路了。

很好,就用删除法吧。

--------------------------------------------------------------------------------------------

我很懒惰我不想做功课我很懒惰我不想减肥
虽然我知道我这里的生活已经很轻松了可是还是不想写报告
我可以勤劳看戏勤劳看书勤劳学韩语勤劳购物勤劳聊天勤劳吃东西勤劳睡觉

1 comment:

harppie said...

和我一樣!生活已經很寫意了,但是還是什麼鬼都不想做。每天都想不去上課,雖然只有兩天有課,哈哈哈~
我已經看完7季的Desperate housewives,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也是越來越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