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麽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 自己

我为什麽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 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

也许我们反而更相信爱


《忽然之间》真的很好听!莫文蔚的声音太有味道了。=)

现在的我应该在埋头苦读《西方文学理论史》的,可是受不了电脑的诱惑。

所以,明天不可以开电脑!(认真的)

下个星期的今天我已经在新加坡了,这种感觉太神奇了。

四个月就好像只是一个忽然之间啊~

这趟交换之旅有很多空闲的时间,拨了一些时间给自己的感觉很好。

对于未来的日子,虽然还没有确定长远的理想、伟大的志向,但至少有了清晰的短期目标。


结论是:人生中的空白是必须的。

1 comment:

Steven Gerrard said...

空白得来,还需要有一些点缀吧...一个点也好...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