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4112011

我要努力地不爱你。。。
听了真的很难过。

天知道这是多么熟悉的一句话
天知道在说的时候有多么地心碎啊

还好是在晚上看,要不然今天一整天都会郁闷到爆炸!

今天心情很复杂很复杂
好久没有这么复杂了

下午跟老师聊天很感动
他听到我们没有房间住很心疼
还叫我们去找个地方好好睡觉
如果差价负担不了他愿意帮我们补
他还说还剩下半年一定要好好睡觉
他能帮上什么忙就开口说
整个就是超级无敌霹雳感动
遇到这样的老师真的太幸福了
我会好好做FYP的
希望可以成为让你感到骄傲的学生
=)

啊其实现在很乱哈哈哈
心情很奇怪很奇怪

考试要到了
今天终于开始读书的日子
嗯加油

睡一觉就好了,对吧?

2 comments:

YOGHURT said...

親愛的,

我最近的心情也是很怪 :[
看來是時候找曉鵬讓我開心一下了 :D

啊 老師真好!
突然覺得我們這群沒有房間的孩子真可憐 :(
再想到長長都讓我睡床 自己睡地上
我就很難過······

啊 沒關係!總會有我們容身之處啊 :D
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
我們的心會越來越強壯的!^_^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心啊 <3
明天會更好 ×抱×

Dreamer Darie said...

真的好老师叻。。
感情与学业都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