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星期天和沁薇`sm`fufu去看了一场戏剧,是红姐姐系列3之我是第一名。
虽然是小孩子看的戏剧,可是我们却看得非常高兴~呵呵~
距离上一次看已经一年了吧~
我很喜欢看戏的感觉。
无论是舞台剧`连续剧`短片还是电影,我都会完全地投入
童年的记忆里,老家的电视机可是我的玩伴之一。
放学回来,第一个动作是扭开电视机,然后再放下书包。^^
当时的我,可说是来者不拒,无论什么戏都看。

宝莱坞的电影总是会上演轰轰烈烈的爱情戏码,热闹非常的歌舞以及逼真的打斗场面。
也许这就是印度电影的魅力所在,给活在当下的人们一个慰籍。
因为观看时真的很快乐,高潮迭起,绝无冷场!

香港连续剧,不止是香港观众用来捞汁吃饭,我相信马来西亚的华人亦是。
身为电视迷的我又怎会错过呢?^^
记忆中,以前电视不像现在,被无线垄断。
当然,它能垄断也是因为有这实力。
到现在为止,我仍然在“煲”。

《青青河边草》,《星星知我心》以及琼瑶的系列,都是我曾经为了追看而迟睡或不想去补习的戏。它们的共同点是煽情。如果现在重看的话,就会嫌节奏太慢了。

进戏院看电影是初中一才发生的事。
如果当初的我没有到隆中去就读,也许那一天会迟一点。
可能会省下一写戏票钱。^^
当然,我是无悔的。

1 comment:

桀仔 said...

哈哈~
谢谢上次你来捧场哦~

你真的什么东西都看咯!
不错的...
想象能力应该也挺不错吧?
就好像你想象你跟偶像的...

st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