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和五月天一起离开地球表面!!!!









哈哈哈~~~我的电脑终于回来啦~~
终于可以好好地记录419和五月天的约会~~(^0^)
虽然已经过了三天,可是目前仍然处于亢奋的状态!!!
没办法,谁叫他们是天团,又搞得我这么high!
我只能说五月天实在太棒了!
我和傻婆最后还是没把相机带进场...
所以,我们都后悔极了!
幸好现在的科技发达,手机也可以拍...
虽然不是很清楚,用来回忆当晚还是足够的~^^
这是我第三次看演唱会...
16岁那年,把第一次献给五月天的Final home巡回演唱会...
为了能投入以及享受演唱会,我日夜都在练习他们的歌...
从认识到了解,渐渐地就恋上了他们!!
看过了演唱会,就深深地爱上他们了...
谢谢傻婆当初问我要不要去,还有翠冰突然不要那张票~呵呵~
还记得第一件红衣就是为了配合演唱会的摇滚精神而买的!
18岁的现在,再度看到他们~~
他们依然没让我失望...哈哈...
可是我有点懊悔没把歌词背好...
因为我以为大荧幕会有歌词的...
至于演唱会内容如何,可以看报纸...^^
要说的话,三天也写不完~~
可是,还是要说一下当天的所见的一些怪事...
1.坐在我前面的uncle竟然可以从头到尾毫无反应地坐着!问题是他身边的人都很high!
2.做在我斜后面的女生竟然捂住耳朵!!还中途走掉!!!问题是她还一副摇滚打扮!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他们并不怪...
可是在当时的环境`气氛里,他们真的显得很格格不入...
也许他们只是陪朋友出席,又或者是那免费票吧...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不尊重表演者!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摘自<五月天 - 离开地球表面>
这就是我当时的心情,实在是太符合主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五月天下次的大马演唱会是几时`在哪里,我都会去的!!!

摇滚万岁!!!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的新作品--
小太陽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瀰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徬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 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 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畫風光 有妳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