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假期生活

距离上一篇已经有三个星期了。
那就表示我回马接近三个星期。

回去那天,妈妈叫我赶快冲凉因为要上云顶看F.I.R演唱会。(其实我妈不知道他们是谁,她还问我是不是三个女生来的)
于是我便懵懵懂懂地去了云顶,在开场前两分钟进场。
演唱会还蛮棒的,飞儿真的很会唱。
只可惜坐的位子不太对,附近的人都很冷静,害我也不好意思乱吼乱叫。

第二天早上想check mail的时候发现modem在前几天被劈了。
msia的sim card又不懂为什么用不到。
因此,我就与世隔绝也一个星期。

在电话可以用的第二天就去KL了。
这一去竟然就在阿婷家睡了六个晚上,比之前在家睡的时间还多。
不过,还真的很爽。
去了mid valley,full house,1U,uma rani,欣颖家,中华,康乐夜市...
吃了想吃的巴生肉骨茶、roti boom、pandan layer cake、韩国炒年糕...
只可惜没有吃到韩国餐~
下次回去一定要吃!!!

昨晚10点到新加坡。
现在就开始想念马来西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