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明天是Charity Drive的最后一天

上个星期日是12月21日,是冬至。
可是为什么不是12月22日?
往年的每年好像都是酱的喔~
为了这个"为什么12月21号是冬至”的问题,
我的姑姑和我表妹的婆婆讨论了很久。
但,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有谁知道为什么吗?

其实那不是重点。
重点应该是我在冬至那天吃了很多汤圆。
第二天肚子很胀,蛮难过的。
虽然吃了很多,味道不错,而且是里面有料的,
可是始终觉得自己还没有吃到真正的汤圆。
所以,我决定告诉我亲爱的婆婆我想吃汤圆。
这样,我回家的时候就一定可以吃到汤圆了。呵呵。

后天就回咯~^^


Merry Christma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是十二月啦~不是十一月

hueymei said...

sorry lo~
还真的没有发现~呵呵~
现在改了~^^

Anonymous said...

嘿~因为今年是闰年,所以就早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