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0223 7pm CommHall 7 & 0224

本来想等到GL recruitment结束了才记录下来

可是又怕自己会忘记 (我真的很健忘)

去recruit之前真的很紧张

连晚餐的胃口都没有 过后真的很后悔,因为会很饿

虽然怕迟到 可是还是迟到了 据说坐C bus 就不会迟到 哈哈

不过还好不是一个人

在我的肾上腺素不断分泌的时候 大家开始了第一个游戏

很庆幸是游戏 心情就在游戏当中渐渐平伏下来了

过后想想 都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哈哈

游戏结束后 得到的东西比想象中多

在第一轮的游戏之后 知道自己必须像一块新的海绵 努力吸收 谢谢梓健

在第二个游戏的时候 也要再次谢谢梓健

他回答我的问题时说 我们是在跟自己竞争 过后是什么我忘记了 呵呵

可是我觉得我记得那一句就够了 自己也更尽情去享受整个过程


------------------------------------------------------------------------

昨天晚上男佣一号煮了“江鱼仔菠菜鱼丸紫菜汤”

其实它有一个很恶心的名字 为了保持本姑娘的形象 就不方便在此透露 呵呵

至于汤的味道嘛 还不错啦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薯条 哈哈

突然想到 有一句话应该记下来

只要我们的心态正确 问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应该惊讶的是 这句话是从一位不爱穿内裤的人的口中吐出来

当他说出来的那一刻 时间还真的有停了两秒钟

可是 这句话真的出现的很是时候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够敢讲

要收敛 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阴毛睾丸汤

YOGHURT said...

好喝的湯
應該可以想出更漂亮的名字咯 ==

如果我是GL
我會讓那個沒有穿底褲的人做我SA
因為或許他可以常常
一言驚醒我 哈哈

Unknown said...

第一位小姐 你够敢讲
你们都不像女生了

hueymei said...

喂,谢先生~
请不要破坏我们的行情哦~
我们可是超值的娶得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看得出你那天很紧张咯~哈哈~你真的很够敢讲咯~不过这样也是挺直率的啦~

cmeng88 said...

搞喂到~
紧张就代表你在乎这一次的recruitment啊~
敢讲就要敢当哦~不过我还蛮喜欢你的个性,不喜欢讲话一直过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