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期待中

刚才帮芒果的思敏&心宇庆祝生日。
本来还有宥郡,可是他突然生酒膜(应该是酱写吧),今天在valenwine喝多了吧。

今天又煮了红豆汤圆。
有人说比第一次好,也有人说太浓了。
好的,下次一定会更好的。
看到大家吃得满足的样子,感觉很好。

其实现在很累,明天要交的报告有还没开始做。
可是现在就是不想睡,不想做功课!

刚才心如问我们(芒果们)谁要去recruit GL。
结果只有我很肯定地说要。
仔细想想,我自己都好像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股想做GL的热诚。
可是,我就真的有。

也许,我被感动到了。
也许,我想传承那份最初的温暖。
也许,我想做的更好。
也许,我想回馈这个大家庭。

也许,我只想跟随自己的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ok?
无论结果是如何,带着平常心去就可以了
有什么疑惑再问我=)

cmeng88 said...

很好啊
保持这个心态就ok了
加油吧!
如果想问我也o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