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献给20岁的你



彭尹涵小姐 恭喜你20岁了

是个成熟小女人咯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7、8年了吧

2002年1月6日 我们踏进了中华宿舍

311 一睡就6年了 每年只是在换床位

最喜欢你的床 又厚又软 呵呵

你家的床我也睡了好几年

你家一直都是我在KL的落脚处

真的很感激你哦

我们一起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

你一直都是我吃韩国餐会想到的人 哈哈

ampang point 应该也有不少我们的足迹

宿舍里更是日对夜对

这么多年来 除了初一的时候有一点误会 好像都没有吵过架叻

我想 我们都是不适合吵架的人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即使现在我身处异乡 没有像以前酱一起生活

还是可以聊上好几个小时

我在这里打电话给你的次数比我打回家还多

双鱼座的你 总是优柔寡断 外表看起来也柔柔弱弱的

可是骨子里可是硬的哦

对所爱的人、是、物可是比我这头牛还执着

可是啊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真的很棒

重视朋友的你总是很在意我们的看法

可是 你知道吗 身为朋友的我们 在意的是你的幸福

只要你过得很好 我们无论如何都会献上最深最深的祝福的

还记得你说要当姐妹中第一个结婚的人 这样你就可以有很多伴娘陪着你

如果真的要这样的话 就要勇敢把握

机会是会溜走的

但是 也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相信自己的感觉

今年的生日不能和你一起庆祝 很抱歉

在此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可是我的祝福永远都在 不只是今天而已哦

3 comments:

yawnis@sinway said...

hey..y u didnt call me arr?
so bad lo..juz call ah ham sher?

ham said...

哈哈哈。。。谢谢你啊!我是否应该print出来给自己当作你给我的卡片呢!?哈!我好像每年都会要求你呕字给我噢~嘻嘻!谢谢。。。^^

hueymei said...

薇,打给你很贵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