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感动×感慨

刚冲好凉~

现在终于感觉到累了~

今天6点多就起床了,要去做飞乐时空的sub....

其实我应该只是去充场面,可是有不错好玩~

回到NTU,吃个饭、做了一下下的报告就去为SFP彩排了。

彩排过后冲个凉又去准备了。

其实一整天都好紧张。

过了一个表演又为下一个表演紧张。

到最后的戏剧结束过后,真的才松了一口气。

虽然我的每个表演都不错烂,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很美好的经验。

喜欢一起练习的时候,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很好。

也很享受筹办的过程,不足是一定有的,可是我好喜欢这一群筹委哦~

好啦,筹长真的很棒~

真的感谢这个活动,我真的又长了一些见识,成长了一点。

非常感谢一直帮我打电话和sms的helper们~

辛苦大家咯~


我会好好珍惜在南大的每一段时光。

我只能说,岁月不饶人啊~

4 comments:

YOGHURT said...

哈哈~
一個活動中 籌長扮演的角色還真的很重要一下咯···

跟你們一起練習(不管是唱歌還是戲劇)
我也好開心哦·····
在這里要特別感謝一直陪著我們的豆豆還有竹竿
^^

siaup said...

我也很珍惜我们的第一次公开演出!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如果还有人敢找我们的话啦)!

Dreamer Darie said...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很好
这个我超赞成~
好久都没有试过这个感觉了。。

Anonymous said...

好的我期待你们下次合唱五月天
加油~ =)

期待o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