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扑街

现在的我很想睡 可是不能睡

因为在等伤口的白汁干掉 不想把床弄肮脏

为什么会有伤口呢?
话说 刚才在晓萍的邀请下决定去跑步

可是 就在跑不到10分钟的当儿

我 跌 倒 了
这应该是自从6年级跌倒之后 就没有在我身上看到类似的伤口了
眼看6年级跌倒留下的疤痕还在 新伤口却出现了

哎 我要用多少个岁月冲淡它呢
伤口面面观:
冲凉后:

7 comments:

cmeng88 said...

我还以为你想我了呢
好好照顾自己把

sf said...

嘿,考试了,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影响考试哦!^^

Xinyin said...

下次就要小心了哦..

siaup said...

对不起~感觉我很带赛

hueymei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晓萍:不管你的事啦~是我自己不专心,没看路。哈哈。这也是人生中不错的经历啊!

ychen said...

哇~还好吗?还蛮够力一下的~下次要小心哦~早日康复!!!

YOGHURT said...

還好是外傷
要謝天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