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胆小鬼

我是胆小鬼。

我很胆小。

很怕被吓,面对突如其来的东西,我不知道要如何反应。如果我的反应不当,请原谅我。

很怕改变,发生我不熟悉的事情时,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如果我没有给你应有的反应,对不起,因为我还没消化、接受。

可是,这个世界每天却都在变。地球在转动,时间在流逝。

所以,我会害怕面对这个世界。个人认为看戏抽离现实的良方。哈。

我会想做勇敢的事。

只是,真正做到的还真的不多。少到现有记忆里只有一件。

但是,勇敢的行为并没有带给我好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我半途而废了,现在的我又躲起来了。

真的不想再鼓起勇气了,每一次都用尽我全身的力气,却换来失落。

我知道有些事应该坦然面对,但是面对之后呢?

真的没有勇气去想象,也没有力气去承受后果。

你也许会说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我想说我暂时不想让自己淋雨。

4 comments:

waifun said...

借你雨伞?
下雨天留在房子里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Hey Jess! said...

要坦诚面对自己是胆小的是需要勇气的!
所以,你一点都不胆小。。
其实,不一定要等雨过才有天晴,就像彩虹有时会出现在有阳光的绵绵细雨中,关键在于不同的观点而已。
如果需要,也可以向我借把雨伞哦。

hueymei said...

谢谢!
差点忘了有雨伞的存在。

Anonymous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haiz~
不过,有时候很多事不需要勇气
只需要“冲动”....
hahha~
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