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咕叽·古迹

本来outing结束过后就想写了,可是总觉得当时一切还没结束,不是下定论的时候。

刚才结束了历时9个小时的debrief,基本上是正式结束了。

来了南大之后的每一个检讨会议都有成长的感觉,盖上了成长的印记。

这一次是一个深刻的烙印,感受很多,了解更多。

原来有些事情是有人看到的,那个自己一直想改变的自己。

谢谢你,我更有往前走的勇气了。

也许,我应该说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不怕了。



有些话,还是要说出来的。





词穷了…………

总而言之,

谢绍扬梁志雄蔡燕凤林雍泽李家毅刘伟权丘淑君刘易蕙陈政升颜友福张世杰李雪婷叶慧仪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哦,佩服你的体力。
哈哈。

Unknown said...

无论如何,
很开心和你第一次合作 =)
感谢一切。。。

YOGHURT said...

你竟然在7點寫博客?!?!?!

我今天一點起身吃了面包
然后又繼續睡到四點 ==

哈哈 我也很感恩有這個機會
我也愛你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