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珍惜

我要记住这两个字

虽然不喜欢失去的感觉

但是我会接受的

我拥有的 很多了

我在珍惜 真的



我用了我的方式跟你告别

谢谢你的温暖

不会忘记你给过的感动

祝福你 你会幸福的



习惯真的很恐怖

原来一些自己看起来自然的东西是不好的习惯

对不起 但是我有错吗? 是真的不好吗?

也许吧 哈哈


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些习惯呢?


告诉我。

3 comments:

harppie said...

心理学家说:每件事平均只要做21次以上,就会变成习惯了。
你的习惯大概就是这样养成吧~

我也不喜欢失去的感觉。
那种感觉很糟。
但是我们还是得勇敢地面对阿~

加油哦^^

Steven Gerrard said...

有人说,习惯是一种为自己掩护的接口...
不是我说的,haha...
无论如何,习惯了,如果是坏的,离它远一点吧...
好的,继续加油咯...
^^

YOGHURT said...

你最坏的习惯 应该就是
熬夜~!

嗯嗯 当我们都知道 就快要失去的时候
不断地珍惜 不断地珍惜 这样有用吗?
我怀疑。

可能我的占有欲 超强 :P

不管怎样,生活顺心 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