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信任

好像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想到这里。

突然发现信任是伤害的源头。

如果你不曾相信,就不会有任何伤害不是吗?

坦白地说,我已经没有相信的勇气了。

也许你会说 怎么可以这么消极呢? 世界那么大 总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啊!

我知道。

这些都是每一次受伤后对自己说的话。

然而,心里知道自己不一样了,没有办法再去承受“下一次”。

以前总是觉得可以单纯地相信,毫无保留地开放自己,没有什么好隐藏的。

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人长大之后会变成“大人”。


现实总是在冲击着追求梦想的信心,意志稍微不坚定就变成了凡人。

不要羡慕成功的人,他们是坚信自己的人。

有时候相信自己比相信别人还要难。

相信会带来希望。

希望成真是好的,失望了就告诉自己相信下一次。

应该这样的,不是吗?





还想拥有相信的力量

3 comments:

cmeng88 said...

加油!

YOGHURT said...

喂 怎么啦?
不管怎樣
最重要的還是要對自己 對這個世界 充滿信心
歐凱嗎??

ps如果foa是在開學那個禮拜,我歐凱。如果是在開學之前,我沒有辦法參加,還沒有回來。長長那邊他好像有什么難言之隱。哈哈,去tam1一下他應該就歐凱啦。他明年可是想做welfare main comm的哦 :X 哦 我又說了他的秘密==

親愛的 加油啊 :)

ychen said...

怎么啦你?要加油啊~~

信任这种东西还蛮矛盾的说~
会告诉自己不去信任就不会受伤害~
可是还是希望有人是能够被你信任,让你依靠的~
我个人觉得不是不能信任,而是在信任的同时也要准备好某一天或许信任会被辜负~

要给自己相信的力量哦~
失去了相信,整个人心情会很down的~
所以打起精神来吧~期待一下我们ASTRO过后的大解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