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北京1

到了北京好几天,感觉上我是适应了。

除了今天打电话叫妈妈寄苏打饼给我之外还没出现任何心理上或生理上水土不服的地方。哈哈

这里的感觉像假期,很悠哉。

真的害怕自己完全忘了上课这回事啊~


昨天去五道口逛街,终于见识了中国人讲价的嘴脸,真的不好惹,害我之后都不敢乱问价钱了。

虽然这里的东西真的有比较便宜,可是花钱的速度是之前的两倍啊~

才来几天就用掉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

接下来的日子要节制了~

明天要去故宫&天安门 =D


远方的朋友们:

对你们的想念不是没有,可是心里总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你们一直都会在,所以我的心此刻是踏实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

那一句句的祝福、鼓励、关心透过电话、信息、面书、心底传来的我都感受到了,

这些都是我大步向前的力量~^0^

3 comments:

YOGHURT said...

我第一次看長長跟人家吵架
就在五道口 >.<
呃··· 一開始他們簡直就是開天價!!讓我嚇到一下。一件牛仔短褲開價200多 @@

呵呵 好好享受啊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

Dreamer Darie said...

wa... u go beijing adi,,
add oil ah~~ all the best
miss u... ^^

harppie said...

哈哈~台湾的膳食费很贵啊~害到我都省省吃~
幸好我在鸟不生蛋的台南,如果我在高雄或者台北我肯定不出两个月就宣布破产~哈哈~
要好好玩啊~想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