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北京2

到北京一个星期了。

竟然才一个星期?!!!

可是我却觉得过了好久……

不过也不是度日如年的意思啦……

也许是相较于之前的充实,现在的生活节奏缓慢得多。

因为慢,心情也很平静,真的很平静的那种。

有时觉得太不像我自己了。

情绪波动最大的时候应该就是入戏的时候~哈哈

在北京的生活很简单,吃饭、上课、看戏、看书、购物这几个词儿就可以囊括目前的生活作息。

今天《灿烂的遗产》结局了,一天3集的韩剧是我最大的娱乐❤

酱快就要离开焕oppa,还真不舍得呢~哈哈哈

目前为止只煮了意大利面和炒饭,懒惰啊~

虽然每天嚷着减肥,可是薯片、Oreo还是照样往口里送 ><

会努力克制的!呵呵

明天又要去逛街了~嘻嘻

花钱如流水啊!


---------------------------------------------------------------------------

FOA 的结束只比我到北京多一天。

想到她,其实百感交集。

要说她,应该要开新的一篇。

就等我有feel在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