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Count on me❤




-------------------------------------------------------------

有时会觉得自己太冲动。

可是大部分的时候我都觉得那是热忱,我会变得很有冲劲。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会叫自己乐观过头主义者(除感情,哈哈哈)。

通常我都会觉得所有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在问题还没出现之前我都很乐观。

乐观的程度到有时我会忘了去预设问题的发生及其可能性。

这叫乐观过头。

有时候朋友想太多的时候我真的不懂怎么应付,毕竟我头脑电线太短。

可是听他们自己觉得想太多的想法时,对我来说会有提醒的效果。

也许想太多不好,可是想太少也没有好多少。哈哈。

---------------------------------------------------

最近有发现自己原来很喜欢观察人,是偷偷观察那种。算偷窥吗?应该不是。哈哈哈。

就好像在这几次旅行中啊~

我都会不自觉注意身边的团友,通过他们的言行举止,猜测他们的关系、心理状态……

尤其喜欢偷听他们之间的对话。越写越觉得自己好像变态。哈哈。

话说昨天我又不自觉的听别人的对话,还会帮他们编故事那种。

事后发现都真的服了我自己。哈哈。

我现在应该在自习的,因为不想去上课。任性到……=P

中国现代文学、民俗学概论、西方文学理论史、中国古代文化纲要、韩文,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