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北京5

刚看完了《天国的邮递员》,还不错。


男主角金在中太俊美了,真的很花美男,不是我喜欢的type


还是 (李胜基)那种亲切可爱的顺眼。P/S:《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好看!
最近在练习韩文输入法,oppa的名字没有看键盘图,靠记忆打出来的。真佩服自己啊~哈哈哈。


我喜欢女主角韩孝珠,有一种自然清新的气质。和在《灿烂的遗产》的时候一样=)


电影的画面很唯美,也许太注重画面感,反而感情的刻画并没有想象中的动人。(看故事大纲的时候以为会很感动的)


这里的网络真的很不稳,msn一直断,Facebook幸运的话可以上到半个小时,不过不幸运的时候占80%>.<


话说这篇blog也是千辛万苦才post到的啊~


不过上不到也好啦,就不会把时间浪费在看别人的status,不过有时会有偷窥的快感,哈。


可惜的是看不到大家的照片,尤其是林雍泽欧洲的照片,看几张就花半个小时等它load


欧洲真的很漂亮的感觉(看他的照片啦),一直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会去的。会的。


北京其实也有漂亮的地方啦~


北大校园的树开始变黄了,走在两旁有树的路上还真的有秋天的感觉。就是照片上那种。


其实这里的天气很秋天,这几天一直都在10°徘徊,天气预测的温差很大下咯。通常都是最高18°最低1°,是不是很大?


因为天气的关系养成了选衣服之前都会问下今天几度,以前还真没不需要这个步骤啊~


我爱马来西亚!哈哈哈。


原来出国以后真的会比较爱国的,上海外华文文学的时候老师也举了那些在北美的华人的例子。


虽然马来西亚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对我来说,那里是我家啊。


所以,每次看到那些马来政治人物又在发表那种华人应该回中国的言论时真的很生气。他们为什么会有那种想法呢?是真心那么认为的吗?这样的政治手段会为他带来什么好处?种族主义者的支持?这种言论对国家发展一点建设性也没有,说这种话的人只会是政客!


好啦,不要为那些无知的人伤神。哈哈哈。


FOA11/12要正式开始了。期待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选衣服穿和看天气预报成为在中国的“每天必做”,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