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回家记1

家啊总是让我最放肆的地方 应该说我最可以放肆的地方^_^ 在家真的是猪呢 除了吃就是睡 加上家里的网速最近慢的惊人所以连戏都少看了十分多哈哈哈 回到家闲着没事就想起该去换身份证了 去到那里拿了号码就等咯 结果由于我的婆婆交游广大然后有一位auntie临时要走不等了就把她的号码给我 然后就省了不少时间(^_-)小地方就是有满满的人情味啊 在我们离开之前婆婆就把我的号码给了我们隔壁的马来女生 在他们身上真的是看到守望相助的精神 在城市生活久了真的会不知不觉变得冷漠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想这样的是被环境潜移默化的 就像在跟妈妈卖花的时候偶然看到旧报纸(用来包花的)里头有一篇台湾教授蒋勋的访问 里头说到转换空间可以让自己烦乱的思绪更加清晰并能够从容地面对生活 其实自己常常都体会到空间的转换对生活带来的变化 每一个空间都有它的作用 我对空间的作用尤其敏感哈哈哈 就好像我一直都无法在不属于我的房间读书(听起来像借口的理由) 虽然在图书馆也不是能够完全专心可是至少是有在读的哈哈哈 所以回去新加坡会好好收拾我的新房间 让我能够在房间里面有做Fyp的feel(^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