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可能不会爱你

天啊我可能不会爱你真的结束了
谢谢这个结局能够让我带着微笑入睡
幸福真的是可以感染的
看着李大仁程又青幸福的模样真的好感动
能那样真的很好

今天晚上其实心情很复杂

一位好朋友说他替我感到难过
哈哈哈我说我很好
现在的我真的很好
也许以后有可能会不好
可是有你在就会好的不是吗?
谢谢你 可是我想用我的方式走下去
也许你会不忍心 觉得不值得
可是我真的没关系 真的

你说我不够爱自己
嗯好像有一点
所以我会努力地多爱自己一点
我真的很想在自己身上看到你说的自信美



朋友这回事 还真不容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