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畢業論文交了是不是就要畢業了?



結束了嗎


是的 你自由了


是真的自由嗎


我不知道 這要問你自已啊


嗯 我有點難過 有點不知所措


會的 空虛嘛 


-----------------------------------------------


曾經日盼夜盼的這天來到 
在即將到來之際又捨不得


敲打著鍵盤
看著毫不相關的字被我聯繫起來
感覺很神奇
它們是在替我說話呢


書寫的過程想的時候多寫的時候少
寫了刪 删了又寫 
這句子真好啊 天啊 是我寫的嗎
哎喲 這在說什麽 媽呀 是我寫的誒
就這樣來來回回重重複複好多好多次
是折磨也是收穫


臨時抱佛腳的日子讓每一刻都異常珍貴
也許是上了癮才越來越會拖哈哈哈
在最後關頭一起努力互相幫助的感覺太美好了
由衷感謝每一位一起奮鬥的人兒啊
Last minute help really means a lot!!!!!!! =D


-----------------------------------------------------------------


致:我親自的畢業論文
——《想像的共同體?——以馬來西亞獨中為例》


某夜 你離開 某天 你走來
某刻 我明白 某種 我的愛










嘗盡書寫的孤獨與私密
更能體會閱讀的快樂與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