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明天啊

庆幸在这个时刻有你们
谢谢你总是不用我多说却比我更懂我此刻感受的你
你一语就道出我的不安来源太厉害了啦

嗯 真的要离开了
舍不得也要舍得 放不下也该放下了
欠自己一个告别
谢谢你说会陪我告别现在的我
我不会离开的
这就是友情强大的地方啊❤

另外一个你啊
虽然我说了很多你还是不懂可是你用了你的方式告诉我你会在
哈哈哈有默默地感动

又想起今晚另外一个可爱的朋友说的
“人生就是要有很多不同的层次啊”
嗯 所以我说朋友也要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哈哈哈
这样才可以走过每一个不同的层次感受不一样的感受

很期待回家了
你们的爱是我期待明天的动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