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當我們一起走過

自從上個星期考完大學生涯最後一個考試之後就不停地放縱、放肆、無樂不作哈哈哈哈
結果就是累到趴!
每一次的歡樂時光過後都想好好記錄,可是回到房間真的累到提不起勁~
然後睡飽了卻想著下一攤 =P


太滿檔的生活不容易記錄啊!
尤其是對我這種沒有自製力的哈哈哈
生日雖然在讀考試可是還是很幸福。
有好吃的蛋糕真誠的祝福用心的卡片還有親愛的朋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會用更多愛來回報大家的❤




無論是情感或自我的試煉,過程中常依靠的是夥伴和朋友,在我們傷痛脆弱、想要逃避的時候陪著我們,即便我們常為了同樣的理由,一再讓自己陷入荒蕪,但總有一群人陪我們­度過在曠野漂流的時候。(文/青峰)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
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

對我來說,有些事情真的不用原諒。

因為很多的時候並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我們當時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的不同。
越多的相處就會有越多的摩擦,有時蹦出個小火花有時卻來個差槍走火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吧~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沈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旅行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