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是不是很想念我叻?

突然发现自己在这里消失了两个月

如果不是刚才佩芳在msn问我是不是很忙

我停下来想了想

才想起原来我已经很久没听到在NTU以外的朋友的消息了

郑佩华谢欣颖梁嘉雯 生日快乐

虽然是超迟到的祝福,可是是超真诚的哦!^^

朋友们,只能说我最近真的有忙到~

至于忙什么,很难说清楚啊~

就是有活动要搞,有功课要做咯。。。哈哈哈。。。


最近在Facebook做了这个测验,得空就做做看咯。

目前最高分才56分。哈哈哈。


2 comments:

shumin said...

ntu = no time university
这句话真得很对~

Fanny said...

luckily the mask expired date is 2012..
but i m going to sg during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