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约定

在这里和自己做个约定 尽量把每天都记录下来

听起来可行性真的不高 可是就是像这样做

大约两个月前 我就根本没有在记录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我回头想我之前到底在做什么的时候 我竟然 不记得了

尤其是较早前的事情 都要很用力很用力地想

我只知道我曾经疯狂地笑、疯狂地哭、疯狂地玩、疯狂地过颓废的生活

这些听起来很美好的事情 竟然渐渐地模糊了

有时甚至顺序都会弄错

感觉真的很糟糕 那些曾经感受过的感受就这样被我遗忘了



犹记得

在hall 6的悠闲日子

住在block16的我每天都往那跑

怀念 当时的笑声

就算是眼泪

也 很简单

现在 我已经忘了当时的我为了什么而笑

可是每当想起那段日子还是会会心地笑





今天考了这个学期第一个期中考 还有两个在排队

这次只能说我尽力了 在南大第一次通宵读书就是为了HC241

为什么会要通宵呢?

其实都是自找的 时间分配真的很差

一直都在跟感觉走

硬硬就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愿意读书

今天考试前有一个presentation

德顺的电脑竟然出状况 我们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

可是我真的很庆幸有状况 要不然真的很难熬 老师讲话很闲 哈哈

昨天开了AMCISA的第三次会议 感觉越来越好

前天去recruit大专文学奖的联络

虽然马上就知道答案了 可是怡君昨晚还是打电话来通知我 谢啦

Recruitment的时候真的好好笑

我 雍泽 志雄 竟然可以自己协调想做的职位

只能说谢谢怡君 呵呵呵

那天的宵夜竟然吃了MCDonald 真的不敢原谅自己

好啰嗦哦 哈哈哈


我就是要啰啰嗦嗦

5 comments:

TeckSoon said...

对对,真的要感谢我那架烂电脑~
不过如果是260present的话就死翘翘了......

*~JuS+IcE~* said...

加油啦!!我最近也比较忙,但最重要的是。。。
忙到开心!!!

YOGHURT said...

哇塞···
夠力咯~電腦還出狀況tim~
不過253的present真的bye @@

前面敘述的事情
我有同感
感覺很不好~

ychen said...

哇劳~看到我很想哭~~~怎么办??突然的很想念你们~曾经一起欢笑流泪颓废疯狂的你们~

hueymei said...

不要哭~
我相信我们还可以创造更多更多的美好时光~
等你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