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差不多过了一半的recess week

过了一个很饱的周末 哈哈

从到姑姑家那一刻就开始吃了

两天内应该吃了两个月饼的份量 肥死了

午餐都走点心风 都在vivo city 同乐比较好吃 呵呵


星期日晚上去了一场很“干”的婚礼

整个婚礼的感觉就是为了办而办 很没有feel~

新郎新娘爱情长跑了8年7个月

所以我就想video应该会很温馨感动之类的

没想到 真的好失望 只有一堆在各个国家的独照和合照

当场我就告诉坐在我旁边的老妈子 我不要举办婚礼 哈哈哈

过后也跟婆婆说 她们老人家都说ok 还建议我旅行结婚

因此 除非有良好的策划 不然 我打死都不要一场没有意义的婚礼show


星期一 七早八早就回学校上课了

之后很勤劳地 图书馆读书去

星期二 大致上和星期一一样

早早就到图书馆报到了

时间过好快哦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就过了


ham 啊婷 放我飞机
尤其是彭哈姆小姐 忙到。。。。
都不想讲你了

4 comments:

YOGHURT said...

我也這樣跟我爸媽說過
沒有意義的婚禮 我寧可不辦
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 也浪費出席者的時間

結果我爸爸說
你是大女兒 當然要嫁到風風光光

== 無言···

'sEv3n' said...

haha....thn u didnt bac kl during tis recess week a?

hueymei said...

yaya...
studying~~~
haih...

chunrui said...

旅行结婚也不错~
哈哈~也要有另一伴才能结婚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