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生病?

最近在生病。

伤风咳嗽算病吗?

其实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病了。

因为除了擤鼻涕、咳嗽的时候,我都觉得好好的。(也许会吵到别人,很不好意思的>.<)

直到昨天在家人的逼迫下看了西医,吃了4种药丸和恶心的咳嗽药水,我投降了。

吃了药不久就发现自己很疲累,手竟然在抖!太恐怖了!

现在才想起西药的威力啊~

好久都没吃西药了。

之前吃的中药还真温和呢~

由于中医师总是叫人忌口,所以我每次在选择性忌口的情况下都觉得很愧疚。

因此,干脆就去看西医了。

反正他只会叫人吃药。哈哈哈。

而且我发现现在的药丸好小粒哦~ 真的太合我胃口了!^0^


----------------------------------------------------------------------------------

我的天啊~ 假期来到尾声了~

我仿佛已经听到开学渐渐逼近的脚步声。

颓废,不,休息了这么久,应该够了。

接下来的行程满满,好像在为剩下的假期时光做最后一番冲刺,誓要为大二来个轰轰烈烈的结束。

祝福我吧~



交换的事情一天还没定下来心就很烦@.@

2 comments:

harppie said...

我也是,Exchange的东西还没有搞完~

Steven Gerrard said...

阿圆,保重啦....welfare 不能有事的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