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很开心的Outing啊!

昨天结束了为期6天的回家之旅

星期六离开新加坡到新山参加雨雯小姐的21岁生日聚会

之后就去唱歌最爱唱K了 哈哈哈哈

晚餐到我忘记在哪里可是有很多很好吃的美食中心吃晚餐

好吃到现在还想念❤popiah炒萝卜糕水果rojak蚝煎❤

谢谢欣颖收留我和幼贞 谢谢欣颖姐姐的让床位给我们

欣颖妈妈煮的饭菜很好吃 欣颖爸爸跟展光有像 哈哈哈

欣颖家的baby很可爱

ex GL outing 虽然只有6个人也就是三分之一

可是真的很好玩 很开心 狂笑的旅程 哈哈哈哈

我们成功登上南峇山山顶叻!很厉害一下咯!呵呵

不要忘记下次再一起登顶的约定哦~

谁也不知道那版玩笑话的约定会不会实现,但仍心存期待❤

下次目标:猪杂汤&烧鱼&roti ais-krim(如果存在的话)=)

谢谢泽泽的床和车 泽妈说我瘦了诶 太开心了 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看到她会说更瘦了哦 哈哈哈哈

Ayer hitam 的大包还是很好吃 我吃了2个当早餐呢 呵呵

离开居銮到KL等人齐的时候和梓健欣颖子法到Italiannies吃了奢侈的午餐RM41 per person

在意大利餐厅比赛出洋相真的很好笑 所以这又是个笑到差点喷食物和肚子痛的一顿饭

和狗狗鸭鸭在慧仪家过了一夜 Ampang look out point 的 feel很不错哦

PS:有喝到想念的味道——Umarani 的Neslo Ais❤

晚上不知道发什么疯竟然聊天聊到凌晨6点多 8点就要醒了 啊4个里面好像是我睡最多 哈哈哈哈

最经典的是4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 哈哈哈哈

下午到云顶 我还是没有突破自己 是么荡秋千云霄飞车跳楼机海盗船 没有一个是敢挑战的 呵呵

虽然只玩了一些小孩有时都不屑玩的游戏 大部分时间在顾包包 可是我还是乐在其中 一点都没有觉得浪费钱 哈哈哈

最后大家回家了 我在云顶等妈咪的时候看了SALT 很不错看叻 本小姐敢说一定有SALT 2 哈哈哈

-----------------------------------------------------------------------------------

还有24天就要飞去北京开始我的交换生活了

心情很平静 应该是之前的感觉太澎湃 现在就顺其自然咯

看着妈咪张罗我的行李 我却一点也不想动他们

在我眼前的似乎不是北京 是FOA Amcisa MAF 感恩的季节

所以要解决这些 我才会看到北京

时间还真不留情啊

---------------------------------------------------------------------------

我找到了完全放弃那一个瞬间
解脱了
谢谢那一句话


有时候真的不爱真的只需要一秒钟

但我不后悔我爱过

还真不习惯空着的心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