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在家很幸福之食物篇

回家的感觉真好❤

可是减肥的事就只能放一边了

星期六我家这里有pasar malam

可是大雨从下午开始就一直猛下 到晚上才渐露疲态 变毛毛细雨

妈妈说下雨天心情不好不煮晚餐 所以出去吃

突然想吃瓦煲鸡饭 因为印象中很好吃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吃了

当然 指的是我家那里的

在等候鸡饭的同时就去pasar malam走了一圈

战利品是玉蜀黍、蛋挞、鸡丝面包、烧卖和鱼丸

至于我最挂念的水果rojak 这天没开 >.<

烧卖鱼丸要趁热吃 所以在吃饭之前和弟弟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 其实5分钟就解决掉了 呵呵

鸡饭来了 配上烫青菜(浅青色、脆脆那种,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和卤鸡爪

天啊!!!!超好吃的咯!!!

我实在是太感动了~

原来这么多年来好吃的瓦煲鸡饭就在我身边 我却不曾发觉

下次有机会到我家作客的 一定要叫我带你来吃 哈哈哈

吃完饭 弟弟约了朋友去盂兰胜会 妈妈提起说rojak在那儿卖

我就叫老弟如果回来的时候还有卖的话买一包给我

心想他应该不会那么早回家 所以没抱太大希望

殊不知 一个小时后 他拿着rojak出现在我面前

啊 我的弟弟真伟大 哈哈哈

原来他特地买回来给我的 因为之后他又消失了 呵呵呵

这就是少回家的好处啊 真是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啊 哇哈哈哈

在此谢过老弟啦

1 comment:

Steven Gerrard said...

你干脆exchange 完了再减肥吧...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