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很好,那麼你呢?

提不起勁兒修改fyp
不過心裡知道會做的
就再偷懶多一下下



在聽歌
我很好,那麼你呢?
天空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 你的離開是愛
嗯知道了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愛哭如我要何時才懂得呢哈哈哈
不過我們都會幸福的

親愛的,上天要給你的東西只屬於你,並且一定會給你。
而在開花結果之前,你會經歷一番長期的心靈耕耘,風霜雨雪都將是你必經的過程。

但值得擁有的,就值得等待。一如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D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力不從心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我已經過的很好很好了
有這麼好的家人、這麼可愛的朋友在身邊
我可是很知足的!

1 comment:

ice said...

ke ai de peng you!! is me!!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