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五月天演唱會後胡言亂語





  • 讓我照顧你
  • 詞:阿信 曲:怪獸
  • 坐在我身旁 你的心傷 不懂 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淚 下在我心臟
  • 回家的太陽 紅著眼框 心疼 妳的模樣 影子的悲傷 也變的更長
  • 昨天誰讓你 受過傷 今天想要讓你 都遺忘
  •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 幻想著未來 滿頭白髮 公園 的長椅上 你也許會說 一聲謝謝我
  • 如果這一生 到盡頭 換你的這句話 很足夠
  • 是你 愛你讓我變的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 讓我照顧你 我要讓雨停出太陽
  •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刀槍能為你擋
  • 讓我照顧你 為你失去生命也輝煌

  • 哎喲喂呀這首歌真的很要命!完全是死穴!❤❤❤

  • 第三次去五月天演唱會
  • 可是絕對還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
  • 他們的演唱會是這輩子戒不掉的毒癮啊
  • 去過一次就上癮的 
  • 只能說他們的音樂都太棒了
  • 感動人心熱血沸騰
  • 每一首歌都唱進心底再讓你感受到他們用生命做音樂的熱情
  • 哈哈哈好像形容到很誇張 可是還是覺得這根本是無法形容的
  • 怎麼寫還是不夠的 哈哈哈
  • 每一首歌都好有靈魂啊






  • 這首是最後一首啊!!!
  • 也許這首《憨人》最能夠代表五月天的精神吧

  •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