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悄悄开始的第二人生


Favorite Playlist來到這首歌
停下了手邊的事
聽著阿信的聲音
又想起五月天的演唱會

演唱會過後 生活還是得過
留下了一些空虛和一些期待
空虛因為他們給的夢太美麗太短暫
期待下一次我們更燦爛的相遇

今天起來的時候窗外在下雨
當下立刻就倒頭再睡
除了天氣很適合繼續睡之外
更想繼續未完的美夢哈哈
夢裡的場景太真實所以即使情節不合理夢裡的自己也真的相信了

起床后看到鏡子里的自己
我在微笑
嗯 很美麗
第一次不會覺得自己很胖 只是有一點肉感而已嘛哈哈哈
我開始有點喜歡自己了

那一刻才驚覺在這之前我從來都不喜歡我自己
我的天啊這很可悲誒
誒那位朋友我想我知道爲什麽你說我沒有自信美的原因了

昨晚和友人聊天發現我開始有事業心了
是很好的事吧

剛才寫下了想要為這些事努力的清單
哈哈很貪心 寫了很多
所以要很努力很努力

然後發現我的第二人生靜悄悄地展開了

命運如果有門 名字就叫心門 並不是 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每一次聽第二人生都覺得歌詞太好了
在不同的時刻就會有不同的句子敲進心門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也許會有一個人 陪著你 向新人生啟程

1 comment:

Dreamer Darie said...

第二人生。。。
只是这四个字,就很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