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最近在烦的



03/06/2008


这一天,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我勇敢地(自己觉得)走向我面前的白色kancil,然后就抱着必死的心情驶向眼前的山坡....


要停了,要停了,到黄色格...


右脚往左一踩!!!!!!!!!!!!!!!!!!!! 停了!


很快地拉handbrek,然后很慢地放了右脚下brek....


举手,喊号码(其实我是很斯文地说dua puluh tiga P)


可是当时那位考官没有听不到斯文的我说什么....


所以,我惟有破坏形象,喊了一声...


哎...他终于听到了....


可是真正让我感到恐惧的事情就在他的一声"jalan"之后~~~


踩油.......放'克拉举'......再踩油.....放下'含不裂'......


小白(kancil)向前走了!!!!!!!!!!!!!!!!!





我的天啊~~~





上个星期二,小白是向后的....





哈哈哈................


我终于从失败的地方站起来了!!!





之后的parking & three point turn,我还是很认真的完成任务.....


在完成的那一刻,我的嘴角忍不住大大地上扬......





可是,我要低调~


当时可是还有上百个人还没考啊......





结束了...实在是太好了....


不用再麻烦沁薇和他的家人....


真的很感谢她的收留`晚餐和载送!











考车告了一个段落,国民服务来了.....









应该说,


要来的,总算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