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Tg.Malim--part1

考完车,我很乖.
马上就回家了...
可是,回到tm时,家里竟然没有人得空去巴士站载我.
可怜的我就只好走路....
一边走,一边看
我发现我可爱的家乡有了不少变化~
人多了,车也多了,所以路就更宽了...
火车站也变了,变得现代化...
虽然这是进步的象征,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样子~


大树?不! 是鬼屋树~ 这棵树是从两层楼的豪宅里长出来的。
晚上看的话,超阴森的~小时候曾经想进去探险,可是不成功。
它座落在我的旧家旁的观音庙的隔壁。它的变化不大,只是长大了...
大到把屋子遮着了...




以前,这里不是一大堆杂草~~这里是我等车的地方....



这是我的小学外面墙壁上的校徽。M脱落了。



最右边那间教室是我三年级那年用的课室。
楼下就是老师办公室了,对班长`干事来说很方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