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狼的诱惑

啊~~~快疯了~~~受不了~~~
怎么可以酱帅???!!!
懂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很疯狂地想了解他的一切。
上一篇提到说我最近爱上了姜东元嘛~~
所以啊,我最近都在看他的作品。
至于是哪一个作品让我这么受不了呢?
答案就是《狼的诱惑》!!!!!

高中生的校服就已经很帅了~`~
再加上可爱到不行的笑容~~
真的会肾上腺素急速上升,心跳快到不行!!!!

除此之外,让我当机的场面就是他背对女主角时流下男儿泪~~
那一刻,我真的快停止呼吸了!!!!

最后,我要分享的是他的歌声也不错哦~^0^

有机会的话,找找《狼的诱惑》来看吧~
其实这套电影是蛮悲的~
我又被感动到,虽然我的哭点很低啦~呵呵~
你一定会慑服于他的!!!








哈哈~以上纯粹是我看完戏的想法,有一股冲动使我留下只字片语。
内容很花痴的原因是我现在很兴奋!!今晚一定又是个失眠夜。

3 comments:

stepstep said...

Wow! New drama? or its a movie? Xxx

hueymei said...

is movie...^^

stepstep said...

I caught this film in youtube yesterday! Its really great!!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