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随笔

即将要开学了,很紧张。
最近都在弄大学的事,真的很紧张。
不过,我还是在很努力的看戏。
深怕以后没机会看似的。

昨天是我的其中一个偶像RAIN的生日,happy birthday~
晚上突然心血来潮把一直还没读完的《智者-鲁豫有约》读完了。
看完之后,脑海浮现一个念头--写日记。
因为书中的学者周国平先生说,
他觉得不用日记把事情写下来像白过了,如果忘记了就等于你没过过。(大概的意思)

这句话突然让我想起以前的我曾经写过的日记。
有些事情在当下你觉得很重要,几个月后,几年后,你未必会记得。
重读以前的日记会发现自己真的在成长。
以前觉得很重要的,很气恼的,现在看来只是小事一桩。
人,长大后为什么会变得成熟或市侩,主要是因为经历吧。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我不知道明年或十年后的我会不会也是这么认为。

1 comment:

sm.rayne said...

things keep changing as time goes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