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海绵

上了老大的辅导课(文学与文化导论)后,真的觉得自己好肤浅。
上个星期他叫我们都西西的《浮城誌异》,然后做分析报告。

星期日那天,花了2,3个小时努力地一面找资料,一面写报告。
不能再花太多时间因为堆积了好一些功课。呵呵。
算是临时抱佛脚吧~
做完那一刻还沾沾自喜。
没办法,我就是爱拖,能做完就好了,真受不了自己。哈。

直到上完课后,才知道自己写的东西超烂,不切题。
真的不想交上去。
最后当然是以不好意思的心情交了。
反正重写也未必会写的很好。

看来我真的要在这几年好好吸收浩瀚的知识,当一块新买的海棉。哈。
新买的可以吸多一点。

昨天还了1本过后又借了2本书。
今天又很不小心得借了2本书。
每次进到图书馆就忍不住。哈哈哈。
目前桌子上有7本书。
希望能在截止日期前读完。^^
努力往高贵气质女的目标迈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惠美忙里偷闲的功夫,本人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hei hei
how to make ur frens thr can show
when they have updated blog?

Anonymous said...

你肯定可以做到的,加油。
=)

YOGHURT said...

高貴有氣質的中文系美女 這個稱號
我還真的是高攀不起
所以 我還是繼續做我的過動兒吧@@

是咯 有時候覺得自己
沒有翟老師講的很有品位 很有taste
也好像很膚淺
就覺得自己愧對中文系的歷代祖宗
==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看书,哈哈...
keep your spirit!^^

p.s.我到现在都还没借过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