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recess week

就要结束了。
这个时候是最痛苦的,
因刚刚享受了假期的快乐。
即使这个星期受了重伤(钱包&手机不见了),
我还是没有后悔回家。
家真的好温暖哦~呵呵~
虽然一直被念粗心,大意,健忘,等等。(真的很烦)
不过,也蛮珍惜这种被关心的幸福。

在KL的期间,我觉得我一直在吃。
肚子一直都处于很饱的状态,
这是一种痛苦并快乐着的幸福。
哈哈哈。

第一天到KLCC的secret recipe 吃一直想吃的 marble cheese!
好吃,再加上一杯很多cream的chocolate blended,爽!
一起交换“情报”的感觉回来了,超爽的。^^

第二天和彭小姐回去中华。
中华校外的猪肠粉真的很好吃!
马铃薯,葱油饼,炸面包味道还是一样。
很遗憾没有吃到零售食堂的nasi lemak...
ice-cream车变成ice-cream屋了,还有卖薯条等的煎炸食物,
这证明中华生的钱真的很好赚。

过后彭小姐又载我去买摇摇冰,豆腐花,豆浆水。
买了就去张小姐的家享用。
当最后一碗摇摇冰剩下一半的时候,
张小姐竟然说要去 pasar malam...
结果当然是马上行动,去了。
其实应该是 pasar petang,天空还很亮一下,
有些档口还在准备着。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们。哈。
煎弄包,炸鸡排,蛋挞,pandan糕。
虽然很饱,我们还是很努力地吃完了,
好像有点自虐。哈。

过后我就要赶去菜小姐和沈先生的场。
有点迟到,不好意思。呵。
我们去了old town的翻版——old taste,
菜小姐叫了炸馒头,
这次我真的只吃一点点。呵。
有沈先生的地方就是会一直在吹水~
我还被骗了,现在想起来真的很荒谬。

接着沈先生很想吃碌碌,
所以我就吃了人生第一次的碌碌。
蛮好玩的~

最后一天在KL,去了sunway pyramid...
吃了很贵但又不是很好吃的 Pasta de Gohan...
后来又去了BBQ plaza(没记错的话)。
因为梁小姐和黄小姐迟到,
我们吃完了他们才到。

在回家的途中,我的手机很不幸的被偷了。
99.99999%是因为ktm太挤了!
我真的没有感觉到有人伸进我的包包,
他太厉害了!
不过,他会有报应的!!!
拿我钱包那个也是!!!

我要做功课了。
一点都还没开始,很恐怖。
注定是难熬的一个周末了~
这就是先甜后苦的例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recess week沒有見到老朋友
好像沒有甜過
那我怎么現在也很苦@@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是美食节目吗?
吉隆坡吃透透?

Anonymous said...

Gosh dont mention all the food, what oldtown what secret recipe...that makes me home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