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08’中秋园游会 

MAF(中秋园游会)结束了。
很累,但很有满足感。
每次办宿舍的晚会,都会有这种感觉。
每个人都为了要把活动搞好而努力,留下来做善后工作。
虽然善后的过程很辛苦很累,可是完成后会有一点点伤感,一点点遗憾,一点点释放,以及大大的满足感。
爽!哈哈!
这是我在NTU做的第一个subcomm,我很享受。哈哈。
谢谢GL们,你们现在应该还在善后我们的善后。呵呵。辛苦了。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和蜡烛以及灯笼搏斗,所以没有玩游戏。
就算有时间,我也可能不会玩。
因为实在太多人在排队了。
再加上,之前在 test game 的时候玩过了。
可是我有去“黄大仙”求签,希望真的是如签上所说的。哈哈哈。
同时也希望许愿树很灵验。哈哈哈。
虽然知道可信度不高,不过还蛮好玩的。
我从没想过一个中秋园游会可以搞得如此的盛大。
这就是大学吧,人超多~

我本来应该立刻睡觉,可是头发还没干。

等待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這里做第一次的sub
真的沒有很好
感覺自己一直在吃蛇@@
我的同伴們,辛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