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史上最....

现在很饱~呵呵~
因为刚才吃了泰式酸辣面,辣鱿鱼,巧克力和pringles...

为什么会有酱多东西吃呢?
原因就是今天有一个史上最可怜+可悲的寿星公,谢灰羊。哈哈。
12点,我们几个住在hall10&11的小芒果和莉琳&枝霖就拿着一片蛋糕,一盒巧克力以及一颗苹果到block49的tv lounge找正在看报纸的灰羊庆祝生日。
本来我们并不知道他是装的,可是当我们唱完生日歌之后他竟然拿相机出来说要拍照。
原来他是在tv lounge 等我们帮他庆祝。哈哈。
他还以为会有很多人,没想到只有几只小猫。呵呵。
如果没有人来的话,还真的蛮可怜的。

他的巧克力很快就开张了~
过后,他还很好心地煮面给我们吃。
期间,还拿了鱿鱼出来。
吃完面,我就偷看到他房间里的pringles,结果就是难逃一劫。

晚上还有KFC,期待!^^

灰羊,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宵夜!^^

6 comments:

Fanny said...

u not wan to keep fit?

Anonymous said...

佩芳,
要圆才会美。。。
哈哈。。。

桀仔 said...

haha
伟权!你真的是很绝阿~

惠美
见到面的时候
不是我不像认你
我怕...是我认不到你
怕怕哦 ><
别怪我哦~

stk =)

Fanny said...

stk,你更绝

Anonymous said...

stk,很好
XD
圆会美请不要生气。

$ha Po said...

一堆讲话超毒的地球人
XDD
aih~
袁惠美:“我要减肥”
越来越没有说服力了